综合新闻
建筑学院特色团日活动为校园凉亭“美颜”
发布时间:2019-11-22 15:09:38 4578

【哈工大(深圳)宣】(黄诗婷 林晓玲/文 刘瑞灵/图)在荔园八栋九栋之间,有两座由建筑学院本科生亲自设计搭建的小凉亭,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近日,建筑学院2018级建筑一班团支部为两座小凉亭的“颜值”进行了升级,你留意到了么?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团日活动中,团员们发挥专业特长,运用专业课程中所学的色彩对比与色彩混合理论,为两座凉亭“量身定做”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用精美的短诗对作品意象进行文字表达,并将创作成果在校园凉亭内布置成展,成为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既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了校园公共空间活力,也展现了哈工大(深圳)青年团员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广袤的土地是祖国的胸襟,层叠的纹理是民族的底蕴。”“望往昔峥嵘,青年怀赤诚之心;看时代迭迁,青年且毅勇果敢”……最近如果你也要路过两座“美颜”后的小凉亭,不妨走进它们,在色彩斑斓的画作与深情满满的短诗中感受这份深切的爱国之情。(编辑 谢梁晖)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