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捷报!经管学院党总支参加哈工大(深圳)微型党课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12 20:18:13 4358

【哈工大(深圳)经济管理学院宣】(梁乃元/文、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凝聚学校“双一流”建设力量,10月9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大赛在哈工大(深圳)主楼H820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火栋老师和梁乃元同学参赛。

比赛现场,火栋老师从创新的角度讲述了70年间祖国科技创新的变化与壮大,梁乃元同学从学生党支部的角度讲述了如何秉承一代代哈工大人的精神来建立一个创新与服务型的学生党支部。

比赛邀请党建、思政专家及师生党员代表进行现场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火栋老师和梁乃元同学双双斩获三等奖。赛后,学校还将为他们拍摄微党课视频,并推荐参加哈工大一校三区微党课比赛。

更多精彩比赛信息请见校区新闻https://www.hitsz.edu.cn/article/view/id-67418.html

1.pn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