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1 08:54:46 4970

10月9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以下简称机械学院)副院长陆龙生教授率各系级机构负责人一行12人来校区考察调研,哈工大(深圳)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以下简称机电学院)院长李兵教授在F栋102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机电学院何晓舟等9名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与会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参会人员。随后,李兵教授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哈工大(深圳)校区及机电学院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人事聘任方面的制度和经验,并表示校区的发展离不开深圳市和哈工大校本部的大力支持,取得的办学成果也正是“深圳质量”、“深圳速度”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校训的体现,未来哈工大(深圳)将依托广东省的平台实现更大的发展。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表示:哈工大(深圳)近年来的办学成绩证明,老牌工科强校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市的合作办学是一个典型的成功案例,同样作为工科高校的华南理工大学将吸收借鉴哈工大(深圳)在教学、科研和人事管理等方面的优秀经验。今后,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希望与哈工大(深圳)机电学院加强交流和合作,共同提高学院和学科质量。

会上,与会双方围绕人才聘任、科研合作、学科建设及其他高校的相关经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会议增进了广东省内两所985学校机械院系之间的交流,将极大地促进双方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