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区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1 10:23:34 3535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5月17日,校区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党委书记吴德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本期党校包括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共425名学员参加培训。

吴德林在讲话中对学员提出3点要求: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新时代的新青年,用青春和汗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三是在学习中坚守“哈工大规格”,提升“哈工大功夫”,做弘扬深圳创新精神和哈工大精神的践行者。他希望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中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秉持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努力提升理论素养,积极投身到国家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中,用热血和智慧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学员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马星和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金宵分别发言。马星表示,要从思想上、行动上、组织上加入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将培训过程中的思考和收获落实到个人的实际行动中。金宵表示将从身边每一件小事做起,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组织靠拢,期待早日加入党组织。

据悉,本期党校培训班采用理论课和实践课相结合的方式,将通过举办专家主题讲座、观看爱国教育电影、开展小组讨论、模拟组织生活会、课题调研等多种学习形式,让学员知行结合,在实践中成长。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分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

全体奏唱国歌

校区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