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铭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7:22 6332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17日,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铭率考察团一行10人来访校区,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接待了考察团并陪同参观校园。珠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锐、哈尔滨市教育局局长王长文一同来访。

甄良欢迎赵铭一行的到来,并感谢考察团对哈工大和校区办学的关心与支持。甄良简要介绍了校区办学情况,他说到,校区在办学过程中得到了哈工大与深圳市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师资队伍不断壮大、学科体系日益完备、科研水平稳步提升、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校区将不负各界众望,以实干显担当,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铭表示,校区作为哈工大与深圳市政府合作共建高校,近年来发展迅速,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突破,他为校区感到振奋。他希望校区充分发挥哈工大与深圳市的双方优势,充分利用各方资源,再鼓干劲、再谋新篇,进一步明确办学思路、提高办学水平,努力推动市校合作办学再获新硕果,为哈工大这所百年名校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校区沙盘、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与空间科学与应用技术研究院,共同考察校区建设成果,感受校区发展的新气象与新面貌。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0519175000.jpg

现场交流

观看校区沙盘

参观校园

_71A2888.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