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董事长张华一行来校区洽谈科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8:02:48 12481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15日,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董事长、哈工大校友张华率调研组一行4人来校区调研,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接待了客人并与其座谈。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院长于波,校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楼云江、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参加座谈。

甄良欢迎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调研组一行的到来,并感谢张华董事长长期以来对校区发展的关心与支持。甄良表示,近年来校区办学条件持续改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各项事业呈现出了新气象、新面貌。校区理工学科优势明显、发展特色突出,与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开展科研合作有着良好基础。他希望张华董事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校区发展,指导帮助校区科研工作的整体策划与设计,也希望校区与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开展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结出硕果。

张华表示,此次来到校区,切身感受到了焕然一新的校园面貌,以及校区师生在科研工作上的努力与收获,他为校区近年来取得的进步感到振奋。他希望校区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与智力优势,积极对接国家战略,努力谋划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科研项目,加快推进科研成果产业化进程,全体科研工作者“集中力量攀登一座山头”,凝聚起科研工作的强大合力,为校区科研实力的提升做出积极贡献。在科研方面,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与校区交流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合作、增进互通、共享资源,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科研平台。

楼云江及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及成果,为双方合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与思路。

座谈会后,张华一行参观了智能机器人创新团队实验室,对相关领域的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据悉,格灵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是一家致力于人工智能与机器人专业领域技术研究的高科技企业,主营业务为AI+视觉检测及高端装备技术解决方案,其行业应用主要聚焦在智慧医疗影像诊断、3D视觉检测、智能安防影像识别、太空智能探测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_71A2740.jpg

座谈会现场

_71A2773.jpg

_71A2794.jpg

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