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教务部组织召开2019年夏季学期特色课程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4-12 11:25:01 3747

哈工大(深圳)宣(潘海燕  图/文  )4月11日,2019年夏季学期特色课程评审会在H611会议室举行。教务部副部长于刚主持会议,校区教学督导组成员王秋生、李旦、吴佩年及申报特色课程的相关学院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于刚向各位参会代表介绍了开展夏季特色课的背景与意义,强调开设特色课程是为了满足学生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需求。随后,于刚对本次特色课程的评审流程进行了说明。

来自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六位老师分别对所申报的特色课程内容、授课教师背景以及引进该课程的必要性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组长王秋生的主持下,评审组成员结合夏季学期的实际情况,围绕课程学分学时的设定、授课教师的教学经历、课程的命名、课程考核方式、课程面向的受众面以及费用预算等几方面展开了认真而深入的讨论,要求各学院按照评委们的建议对申报课程进一步做出调整和优化。最后,投票通过本次申报的9门课程作为2019年夏季学期特色课程。

据悉, 自2017年、2018年两个夏季学期以来,校区已开设特色课程10余门。今后,校区将继续支持各学院引进高质量、并受学生欢迎的特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