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辞旧迎新 校区组织春节留校学生共进年夜饭
发布时间:2019-02-08 13:34:01 5314

哈工大(深圳)宣 (王俊涵/文,赵燃、李颖/图) 2月4日,正值2019年除夕,副校长姚英学与30余名春节留校学生共进年夜饭,辞旧岁迎新春。

姚英学代表校区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表示,过去的2018年是校区发展关键的一年,校区办学环境变化大、办学成果显著,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校区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他希望留校的同学们在春节期间多多结伴走出校门,了解深圳的民俗文化,感受深圳这座城市的创新与活力。深圳科技发达、环境优美,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强归属感和认同感,坚定理想信念,夯实专业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祖国、回馈社会。

来自广西的2017级电信专业本科生黄宇轩表示,他今年参与了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凤凰迎春”节目的排练和录制,因此除夕留在学校度过,学校准备的丰盛、可口的年夜饭带给了他惊喜和感动。来自黑龙江的2018级电气专业硕士研究生季春兰表示,学校餐厅春节期间的菜品丰富,年味十足,共同欢度春节的气氛十分温馨,让她在学校也感受到了家的气息。来自湖南的2017级土木专业博士研究生尹亮表示,今年是他在学校度过的第二个春节,学校精心准备的除夕年夜饭给春节期间留在学校的师生带来了格外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的细心与用心让他们感受到了真心与贴心,为春节留校学习工作带来了便利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资产管理处的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活动。(编辑 谢梁晖)

年夜饭2.jpg

年夜饭1.jpg

年夜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