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开展系列全面从严治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2 14:56:58 4732

哈工大(深圳)宣(陈南坤/文  陈南坤、徐心海、张颖/图)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委近期开展了系列全面从严治党活动。

2018年12月27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教工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教工一支部书记徐心海、二支部书记张颖、三支部书记王灿分别就自己所在支部成立以来开展的学习活动内容、存在的问题和2019年的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楼云江、副书记杜建军分别对三位教工支部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正确认识支部书记述职的重要性,要求大家从思想上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性和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真正服务于学校发展。同时,会上对12名学生发展对象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审核,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12名学生成为发展对象。

2019年1月8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学生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机械学科博士生党支部、控制学科博士生党支部、电气学科博士生党支部、动力学科博士生党支部、机械学科硕士生一支部、机械学科硕士生二支部、控制学科硕士生一支部、控制学科硕士生二支部、电气学科硕士生支部、动力学科硕士生支部书记分别从支部改选、活动开展、存在问题、解决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党委书记楼云江、副书记杜建军、三个教工支部书记徐心海、张颖、王灿、组织员陈南坤和辅导员麻帅分别对大家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楼云江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支部书记述职的重要意义,并对今后开展支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同时,会上对33名预备党员转正材料进行了认真细致审核,一致举手表决通过了33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2019年1月8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参观了深圳市档案中心举办的《不忘初心奋发图强—新中国工业档案文献展》,使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不畏艰难,大力发展工业的历史有了更清楚和清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充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优势助力中国工业发展,为国家和深圳市工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733.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744.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757.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839.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0165433.jpg

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90110164849.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