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 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7:32:47 4802

哈工大(深圳)宣(王锦/文 向碧霞/图)11月8日,校区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校区相关事务负责人张敏、韩喜双、马广富、梁大鹏出席会议,与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一同畅谈学校的发展建设和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学校办公室主任李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科学技术处副处长马闯、国际事务处副处长关海燕也参加了会议。

吴德林指出,校区青年教师比重大,是校区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校区党委高度重视发挥青年教师的作用,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很高兴了解到青年教师对校区建设发展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关注和思考。他要求,校区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师生服务工作,注重给予青年教师尤其是海归青年教师一定的适应期,同时积极与青年教师沟通交流,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

甄良强调,青年教师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把学生培养放在最优先位置,踏实做好教学工作。他要求,青年教师要增强对科研工作中的项目申报等环节的主动性,积极了解相关资讯,同时,校区相关部门要做好教师服务工作,共同努力推动学校科研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与会人员围绕“青年教师的成长与发展”这一会议主题,就教学和科研工作、人事制度改革、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111.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