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领导来校区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17:08:50 8126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5月30日,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党委委员、前海分行行长史柏亭一行来访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与之座谈,校区财务和规划事务负责人姚英学出席座谈。

吴德林表示,校区于2017年正式去筹成立,是广东省、深圳市的一所大学,希望校区能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等深圳市各类企、事业单位展开合作,为校区师生提供全方面的便利和服务。同时,校区应与华夏银行等单位携手,共筑党建高地,探索有亮点、有创新、可复制、可推广的党建联合活动典型,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不断推进。

甄良介绍了校区办学历程,并表示,校区期待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开展合作,共同推进双方工作开展。他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在为校区学生、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支持的同时,也能使校区成为为深圳市各单位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的坚强阵地。

史柏亭介绍了华夏银行的发展历史,并介绍说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于1998年成立,是第一家与腾讯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银行。他表示,希望与校区开展深入合作,为校区师生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教育基金、教职工融资服务等。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个人业务部总经理王微微等随行来访,校区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财务处处长尚雪蕾、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张雁等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