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陈宜言与校区师生共话中国桥梁创新发展之路
发布时间:2018-06-04 15:14:26 4510

哈工大(深圳)宣(陈杰/文、图) 6月1日,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宜言及团队受邀到校区作了题为“中国桥梁创新发展之路”学术讲座,分享并讲述了我国桥梁的创新发展历程和创新发展实例。校区人力资源与国际合作事务负责人张素梅主持讲座,校区近百名师生参加了讲座。

陈宜言大师首先从桥梁的起源带领校区师生进入桥梁的世界,详细介绍了中国桥梁发展之路。随后,他以详实的工程案例、精彩的视频动画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介绍了大跨径波形钢腹板梁桥的发展与创新和SPMT快速拆架桥技术在工程实践中的创新应用。

在互动环节,陈宜言大师与校区师生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做出解答。陈宜言大师寄语同学们:“学习是学生的天职,在校期间一定要打牢专业基础,在学习的基础上丰富实践经验”,另外陈大师对同学们的从业道路、职业规划和职业操守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指导。

陈宜言大师的讲座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欢迎。

222_副本.jpg

讲座现场

3.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