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2018年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社团成立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9 14:52:50 6809

哈工大(深圳)宣(姜欣宜 曹值荣 林煜涛/文 陈书玉/图) 2018年5月25日18:30,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社团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社团成立答辩大会成功举办。校区团委于伟书记、学生发展处(部)王俊涵老师、校区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干部代表应邀出席本次答辩大会。

经过一个月的申请与筛选,共有九个申请成立的新社团进入最后的答辩环节。在答辩期间,申请成立的新社团各显神通,畅谈规划。除了讲解ppt,日语社的歌曲以唱的形式娓娓道来,电吉他社的弹奏令人如痴如醉,体育舞蹈社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社团展示、问题答辩与投票评分,摄影协会、吉他社、马克思主义青年学社获得“最佳人气新社团奖”。颁奖结束后,王俊涵老师对本次答辩社团进行了点评,校区团委书记于伟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活动感受,并对社团建设管理提出建议和要求,并给予期望和祝福。

经过最终评定,共有八个社团正式成立。2018年通过申请并最终成立的社团名单详细信息见附件。

1.jpg

答辩现场

2.jpg

最具人气新社团颁奖

3.jpg

全体工作人员和社团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