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2016级本科生黄敖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4 15:07:56 7411

哈工大(深圳)宣(刘先凤/文)5月20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广东赛区决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校区300余名学子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本科生黄敖获C类决赛特等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生甘冠豪获得C类(非英语专业)决赛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唯一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校区学子参加的是适用于非英语专业研究生的A类考试和非英语专业本科生的C类考试,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