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西金秀县专题研讨班在校区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11 22:25:02 3448

哈工大(深圳)宣(向碧霞/文、图)5月8日,哈工大定点帮扶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金秀瑶族自治县(以下简称“金秀县”)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校区机器人剧场举办开班仪式,校区财务和规划事务负责人姚英学出席仪式并致欢迎词,金秀县委常委、人民政府副县长、党组成员李敬伟作培训动员,校区继续教育学院执行院长王燕以及培训班近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姚英学代表校区全体师生欢迎金秀县培训班学员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校区的发展情况。他强调,金秀县是哈工大的定点帮扶对象,学校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校领导曾多次带队前往金秀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调研,并要求各相关单位将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他表示,校区在深办学多年,一方面积极为深圳发展做贡献,另一方面积极推广深圳的发展经验,作为哈工大干部培训基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区为此次金秀县研讨班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深度剖析深圳发展经验,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李敬伟对校区此次培训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金秀县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哈工大对口帮扶金秀县,两年来扎实开展各项精准扶贫工作,“五大帮扶工程”取得显著成效;此次培训作为哈工大帮扶项目的延伸,对金秀县科级领导干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他希望学员们认识到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保证学习效果,守纪律、服从安排,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成效,也祝愿校区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据悉,金秀县2018年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共分为两期,每期近50名学员参与培训,校区将为学员们提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与新要求”、“深圳优化营商环境经验借鉴”、“深圳的改革和发展”、“公共管理与领导艺术”等系列培训课程。

开班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