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群策群力 校区信息化工作持续推进
发布时间:2018-04-12 17:55:07 3471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4月10日,校区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第4次工作会议在B栋404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吴德林做工作部署,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姚英学、张敏、刘红军、韩喜双、张素梅、孙秀冬出席会议。网络与计算中心副主任范士喜作工作汇报,校区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网络与计算中心汇报和各部门的建议后,吴德林肯定了校区各部门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做的大量工作,同时也肯定了各部门从实际出发提出的可行性建议。他指出,校区信息化工作,要以服务老师、学生为出发点,充分借鉴深圳市政府部门和哈工大校本部的先进经验,从校区发展全盘系统考虑,整合多部门需求,选择最优方案。针对接下来的工作,吴德林提出了4点指导意见。一是要树立更高标准,做好顶层设计,提升工作格局,从校区整体发展建设角度综合规划;二是寻求强大的技术支撑团队,互相取长补短,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各部门要做好本职工作,要从自身工作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四是梳理校区各项业务流程,特别注意做好交叉部门之间的流程梳理工作,改进和优化办事流程,为信息化工作提供良好的前提条件。

韩喜双在会上通报了校区智慧校园招投标工作完成情况。他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针对校区的信息化工作进行梳理与思考,将以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毅力,将信息化工作做好。他表示,将查缺补漏,严把细节,针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尽快合理解决,确保校区信息化工作稳步推进。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建设、各部门需求、改进建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