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14:52:51 8441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3月1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吴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徐晶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汤步洲主持会议。

会上,汤步洲做了2017年支部工作汇报,总结了各项工作成果,也分析了不足。他表示,在2018年,要在科研教学工作之余,抽出更多时间组织支部活动,增强党内外联系,联动教师支部和学生支部,多走出去,学习校内外、市内外各单位的优秀做法,将党员活动开展得更加丰富多彩。

随后,支部开展了2017年工作考核评价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自我批评。叶允明教授表示,由于科研教学任务相对较重,在过去一年投入到理论学习上的时间相对较少,在新的一年,自己定将加强理论学习,并在教师这个岗位上,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传播出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自觉运用理论学习成果去指导实际工作。

吴德林肯定了支部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严谨态度,并指出,此次会议为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他表示,对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来说,科研任务紧,教学压力大,在保证科研和教学质量的同时,要处理好工作与理论学习的关系,注意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将学习在实践中进行,做到不仅科研能力扎实,更要政治素质过硬。他提到,支部要组织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保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

徐晶表示,要强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行党支部会议范式要求,支部会议要严格按照要求,悬挂党旗,佩戴党员徽章。要充分发挥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作用,从思想上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理论学习不仅要入耳,更要入心入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_R2A1798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