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校区领导慰问新校区项目扩建工程参建单位
发布时间:2018-02-02 12:50:54 5199

哈工大(深圳)宣(温婷/文、图)2月2日,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哈工大校长助理兼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看望慰问新校区项目扩建工程参建单位工作人员,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深圳市建筑工务署纪检三组组长张彩虹出席了活动。

校区相关工作负责人韩喜双,深圳市住宅工程管理站站长李卓、副站长高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校区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管娇玉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吴德林表示,过去三年,深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新校区项目扩建工程,市建筑工务署、各参建单位与校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不负众望,顺利完成了项目前期建设工作,为校区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迈向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坚实的硬件条件和基础。他表示,目前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且临近春节,各参建单位应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努力做到安全意识不打盹,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如期交付项目交出一份令校区师生满意的答卷。

甄良表示,新校区项目扩建工程自启动建设以来,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和相关各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市建筑工务署的全力推进和各参建单位的积极配合下,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对此,他代表校区表示衷心感谢。在目前的冲刺阶段,他期待项目按期交付,希望项目组做好移交相关工作以及周边绿地环境整治工作,并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校区高层次人才科研楼,校区也将不负深圳市政府及社会各界重托,为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张彩虹表示,新校区项目扩建工程历时三年,在各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做到了保工期、重安全、优质量,她衷心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最后5个月攻坚期,她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好绿化、装修等“面子工程”,并在交付使用后积极完善建筑使用功能,全力打造高效、优质、廉洁的标杆工程、样板工程。

会上,高辉汇报了工程概况总览、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要点。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发言,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扎实做好后续工作,按期保质交付项目,力争打造令校区师生满意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1.png

校区领导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

2.png

会议现场

3.pn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