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广西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一行来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1 16:51:56 6212

哈工大(深圳)宣(温婷/文、图)1月29日,广西金秀县委书记韦德斌一行来校区调研,哈工大校长助理兼校区常务副校长甄良与客人座谈,校区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事务部主任张敏介绍校区办学情况。

甄良表示,金秀县拥有诸多国家4A级景区,自然环境好、人口密度小,拥有良好的自然资源基础,社会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尤其是旅游产业发展、瑶医资源成果令人印象深刻。他强调,金秀县是哈工大的定点扶贫单位,校区也将全力支持金秀县的社会经济发展,在干部培训、科研项目等方面加强合作,为促进金秀县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贡献力量。

韦德斌介绍了金秀县的地理环境、人口面积、财政收入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多年来哈工大通过派驻扶贫人员等方式对支持金秀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指出,作为哈工大的重要校区,哈工大(深圳)多年来办学成果丰硕,希望金秀县未来能在干部培训、科学研究、瑶医产业发展等方面与校区开展深入合作,以促进金秀县人才队伍建设和社会经济进一步发展。

张敏介绍了校区发展历程、校园概况、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办学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干部培训、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金秀县政协副主席肖龙玉,林业局局长、党组书记吴建春,地税局局长、党组书记张军,瑶医医院院长梁琼平以及校区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曹勇也参加了会议。

会前,韦德斌一行参观了校区沙盘。

3.jpg

会议现场

4.jpg

参观校区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