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区2017年度第二届“我爱我家”文明宿舍评选活动 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0 14:58:14 7896

哈工大(深圳)宣(李耀辉/文、庞玉泽/图)1月4日18:30,校区2017年度第二届“我爱我家”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在A104召开。学生发展处(部)李法顺、本科生辅导员刘尊佳、熊晶玲、李建阁、赵竹青、石冰若、张湘妮、王博儒、刘文亚以及2016级、2017级本科生各班班长、生活委员、宿舍长以及获奖宿舍成员参加了本次表彰活动。

会上首先由李建阁老师对本次评选活动的形式及流程进行了介绍。在本次评选活动,2016级、2017级本科生宿舍分为A、B、C三组,每组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本次活动历时4周,每周由学生发展处(部)老师、辅导员老师对每个宿舍的卫生、安全、文化、作息等进行检查并做出评分。

随后,刘尊佳老师宣布本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为获奖宿舍成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颁奖活动过程中,场内气氛高涨,掌声不断,奖品内容丰富,包括台灯、智能闹铃、洗衣液等的生活用品。本次活动获奖宿舍除了在卫生方面表现良好外,文化氛围塑造上也十分出众,部分获奖宿舍内部装饰独到、精心,书柜、墙壁上贴满了各式的花纹壁纸,整个寝室显得温馨、舒适。

随后由荔园2栋703宿舍2017级经管学院黄科诚同学、荔园3栋512宿舍2017级机电学院谢溢娟同学、荔园3栋1507宿舍2016级电信学院王朝阳同学作为获奖代表上台发言,进行经验分享。三位同学的经验分享各有侧重,台下同学认真听讲,学习优秀做法,收获颇丰。

最后,学生发展处(部)李法顺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祝贺获奖宿舍同时鼓励大家日常要把寝室的卫生搞好,在校期间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号召同学们贯彻落实宿舍文明公约,结合宿舍实际情况,制定相关的宿舍条约、规章制度,并落实到底,大家共建文明宿舍。

_MG_5383-7.jpg

为获奖宿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