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第七届“筑•梦之巢”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1-02 14:41:45 5953

哈工大(深圳)宣(林煜涛、姜欣宜/文、朱禹康/图)12月24日晚,第七届“筑·梦之巢”寝室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A509举行。本次“筑·梦之巢”寝室文化节由深圳大学城管理办公室主办,哈工大(深圳)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方益物业、航天物业、大学城后勤管理中心协办。

寝室文化节活动历时一个月,包括荔园party、“献言献策”物业交流会、“初恋·家与家”演讲比赛、星级寝室评比等子活动,旨在为校园营造诗意栖居的寝室氛围,创建心灵的家园。12月9日晚,荔园party暨寝室文化节开幕式于荔园一食堂二楼举行。活动现场装饰精美,有美食自助与趣味游戏,赢得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12月14日晚,“献言献策”物业交流会于A413教室举行,哈工大(深圳)学生发展处(部)王俊涵老师、大学城管理办公室黄家茹老师、大学城管理办公室刘谦益老师、方益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戴沛华经理、航天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唐雄武经理应邀出席活动。活动中,学生代表与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提出对教学楼、食堂、寝室的建议。

12月23日晚,初恋·家与家演讲比赛在A502举行,参赛选手们的表现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用演讲的形式抒发了对初见大学的向往、家庭生活与寝室生活转换、怀念故乡与憧憬远方的心情的感想。2017级自动化2班翦卓著同学用精心的准备、引人入胜的演讲斩获冠军。

12月24日晚,星级寝室评比决赛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涵盖了荔园本科生公寓与云谷研究生公寓,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共有6个寝室脱颖而出。在决赛环节中,经过宿舍风采展示和默契度考验两轮比拼,最终云谷1栋715寝室获得一等奖,荔园3栋309寝室获得二等奖,荔园2栋507寝室获得三等奖。在评比结束后,学生发展处(部)王俊涵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对寝室文化节系列活动予以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拥有良好寝室环境氛围的重要性。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拥有豁达的心胸,在文明、和谐、进取的寝室氛围中度过自己宝贵的大学时光。

1.png

社团联副主席陈书玉致开幕辞

2.png

建言献策学生物业交流会结束合影留念

3.jpg

初恋·家与家演讲比赛

4.png

星级寝室评比中荔园2栋703寝室带来的小虎队《爱》

5.png

王俊涵老师为一等奖寝室颁发奖状

6.png

第七届寝室文化节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