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筹委会副主任费英勤一行来访校区
发布时间:2017-11-14 10:49:49 7021

哈工大(深圳)宣(常溪/文、图)11月13日,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筹委会副主任、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费英勤,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斌、副主任应中元来访校区,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与客人在B栋404会议室座谈。

在观看了校区宣传片后,姚英学介绍了校区在深办学十余年来遇到的机遇和挑战。他表示,校区的建设是顺应深圳市发展高等教育需求应运而生的产物,同时致力于为校本部提供增量,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高水平校区。在推进建设的过程中,校区克服了种种困难,抓住了宝贵的发展机遇,取得了阶段性的成绩。他表示,异地办学需要市、校双方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探索出一条双方互利共赢的新路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费英勤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的建设背景和意义。他表示,浙江大学在宁波建立高水平校区,是浙江大学与宁波市政府战略合作的办学机构,旨在依托浙江大学,为地方解决人才紧缺的难题。宁波校区通过统筹、整体规划、分类建设,达到机制创新、协同发展的目标,真正融合成高水平的校区。费英勤说,哈工大深圳校区办学质量好、影响力大,此行希望能交流经验,为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的建立提供借鉴。

与会人员围绕异地办学模式、干部管理体系、市校合作关系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来访期间,费英勤一行还参观了校区沙盘和展厅。

财务处处长尚雪蕾、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其樾等相关人员也参加了座谈。

校区筹建办常务副主任姚英学讲话

浙江大学宁波校区筹委会副主任费英勤讲话

座谈现场

参观校区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