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哈工大(深圳)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0 11:06:02 4365

哈工大(深圳)宣(孙如莹、唐雨欣、黄燕瑜/文 王子烨/图)10月29日晚,校区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计八支队伍,近百人参赛。本次活动展现了工大学子的运动风采与积极拼搏的体育精神,增进了学校各院系之间的交流合作。最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

据悉,本次比赛由哈工大(深圳)学生会主办,研究生会和排球协会协办,该活动面向全体在读研究生和本科生,以院系为单位组队。旨在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学生的整体发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更好地展现了工大学子的独特风采,真正意义上做到活动形式多样化,活动层面多元化。经过为期两周的激烈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勇夺冠军,来自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土木专业代表队和市政环境专业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最后,校学生会体育部成员为以上获奖队伍颁发奖杯与奖品并合影留念。

 

比赛双方赛出精神、赛出友谊

6传球.jpg

3扣球 (2).jpg

比赛现场精彩瞬间

2合照.jpg

亚军、季军合影留念

1电信合照.jpg

冠军队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