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中国分布式能源前景展望》华南区全球首发会暨SDE能源可持续发展(深圳)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7-10-30 16:39:57 2954

《中国分布式能源前景展望》是中国政府2015年11月加入国际能源署后,中国国家能源局与国际能源署2017-2019三年合作框架下的最新成果,也是双方合作发布的第一份报告,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为报告作序。该报告探讨了分布式能源在中国能源转型和21世纪能源系统中的重要意义,双方认为: 这不仅仅关乎中国,也关乎全球能源的未来。本报告向这个方向迈出了第一步。

中国能源系统的转型不仅意味着将减少对煤炭的依赖,也意味着将以一种更高效和智能化的方式来满足能源需求。在这种背景下,分布式能源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

本次发布会由国际能源署、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SUC(北京)项目管理中心共同主办,会上将隆重举办《中国分布式能源前景展望》华南区首发会及专题论坛,以期剖析及探索分布式能源在中国地方城市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国际化转型建设。

《中国分布式能源前景展望》华南区全球首发会暨SDE能源可持续发展(深圳)国际论坛.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