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十佳风采】学生“十佳”共产党员夏鹏辉同志事迹
发布时间:2017-07-15 18:40:16 来源:党群工作部 5896

夏鹏辉,男,201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5级控制专业党支部副书记。

思想上,时刻牢记身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责任与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与指示;注重自身理论知识的提升,关心社会时事热点,对大是大非问题有十分清晰的认识,坚决和一切反动主义划清界限,支持和拥护党的领导,愿意投身于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中去。

工作中,态度端正,敢于担当,责任心强,在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参与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还承担了班级班长一职,积极团结同学,集体意识强,始终把集体的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在班级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班级获得了我校区“十佳优良学风班级”荣誉称号。

学习上,深知学生当以学习为重,热爱所学专业,勤于思考,敢于探索,乐于和同学们探讨问题,分享观点和见解,渴望通过不断的学习来充实自己,对前言知识有浓厚的兴趣。生活中,乐观向上,作风正派,乐于助人,在与他人交往过程中,不打小算盘,坦诚相待,愿意和每一位同学成为朋友;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不怕吃苦,敢于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