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深圳校区举办“有为青年,你好新学期”开学季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09:03:43 955

【哈工大(深圳)宣】(孙誉玮 陈雅依/文 校区研究生会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图)为帮助同学们探索前沿科技、树立未来成长目标,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研究生会携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举办深圳首场“活力开学季”暨“华为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华为校园公开课、华为产品体验区、有为青年目标墙等环节,以“有为青年”的腾腾志趣赋能哈工大四类杰出人才培养,助力同学们在新学期卓越成长。

在“新质生产力”公开课上,华为鸿蒙生态战略规划专家陶奕老师和华为终端BG终端云服务人力资源洪慧玲老师以“创新引领未来,共建鸿蒙世界”为主题,分享智能终端操作技术,启发同学们以兴趣探索未知,畅想智能互联的无限可能。在产品体验区,同学们近距离感知华为“开学新装备”和“开学新搭档”,感受科技带来的“学习生产力”。“有为青年”目标墙前,同学们高高跃起、挑战自我,不断触摸更高目标。“我想成长为像我的导师一样的‘学术大师’”“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大家纷纷在“杰出人才目标卡”上写下奋斗目标。一张张小小的卡片,燃起了青年学子的热情,照亮了哈工大人的青春理想。

活动中,同学们对前沿科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明晰了自身的成长目标。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服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新的哈工大力量。(编辑 王舒邈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