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率队到哈工大深圳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20:56:33 1811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 文/图)3月15日,江汉大学校长景新华率队到哈工大深圳校区,围绕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工程训练与实践教育等内容进行调研。校区副校长张钦宇,哈工大学生、玄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蕴洲与调研组交流座谈。

张钦宇对景新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校区在人才培养、项目育人、产教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两校加强交流、携手共进,为我国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景新华表示,此行切身感受到校区发展势头强、成色足、活力旺,特别是校企协同育人成效显著,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与校区建立常态化交流,不断学习校区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详细了解校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大家一路参观、一路交流、一路思考,表示将把调研期间的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劲动力。

江汉大学副校长向悦,学校办公室、社会合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玄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尤国淳、向蓉,玄智产教相关负责人,校区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校区办公室、教务部教研处、学生工作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审核 张惠屏)

2A6A0327.jpg

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15161020.jpg

合影留念

2A6A0244.jpg

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