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寒假社会实践】机电学院“学习改革开放精神、争当时代新人”发展成就观察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发布时间:2024-03-05 14:13:58 245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宣】(刘富豪、赵泓宇/文 陈澜源、叶双斌/图)2024年1月,哈工大(深圳)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在深圳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16名同学组成的“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深圳‘A9联盟’实践队”,深入考察了深圳的七个地标,包括中英街、深圳博物馆、改革开放博物馆、深圳市图书馆、人才公园、前海石公园等地。

同学们不仅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还积极进行了街头采访,深入了解深圳的社会、文化和历史。他们的热情与认真,得到了广大市民的高度评价。

实践最后,李昊霖同学和唐攀峰同学还将实践成果带回了自己的母校进行宣讲。一位学妹在听完学长的宣讲后表示:“听了学长的宣讲,我被深圳这座城市所承载的创新精神和科技活力所深深吸引,我希望将来也能来到深圳,考入哈工大深圳校区!”

这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积极学习、充实自己,更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深圳青年的历史担当与责任使命。同时,这次活动也让更多人了解了深圳的青春魅力,为深圳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1709619630830002361.jpg

实践团启程仪式

1709622600712070790.jpg

实践团到莲花山公园实地见学

1709622525754032453.jpg

实践团回到高中母校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