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陆海潘江凝硕果,鹏程万里再拼搏”-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祝福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09:34:05 3674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宣  孙彦萍/文、孙琦/图)2020年12月30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祝福会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李笑野教授、执行院长孙涛教授、院长助理黄红宇副教授、谢欣副教授,党支部副书记张文钊老师、全体导师以及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刘先凤老师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由张文钊代表人文学院党支部表达了对21届应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期望各位毕业生能够有所作为。人文社科教研组负责人黄红宇发表讲话希望毕业学子能够学会做人做事,为人保持谦虚,切勿抱怨,做事认真负责牢记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设计学科教研组负责人谢欣希望同学们可以继续拼搏,有空回学校看看。

随后院长李笑野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执行院长孙涛代表学院赠送毕业生精美礼物。会后大家集体拍照合影。

师如陆海潘江,成就鲲鹏扶摇,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各位导师帮助毕业生们逐渐成长,走向社会。此次欢送会如同暖流,给毕业生点燃奋斗之心,注入奋斗之力。学院希望每一位毕业生都可以“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成为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