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深圳)学子荣获2020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夺宝奇兵自动对抗赛”总冠军
发布时间:2020-12-04 09:06:54 6588

【哈工大(深圳)宣】(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文)近日,2020年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在杭州落幕,哈工大(深圳)学子在比赛中勇创佳绩。由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张佳辉、陈政翰、葛旭、梁思奇、曹志浩和刘宇明、陈元灏、傅育荣、杨柠赫组成的两支队伍分获大赛中的夺宝奇兵自动对抗赛总冠军(一等奖)和二等奖。

前期,两支队伍参加了2020年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中的夺宝奇兵联赛,并在华南赛区获得晋级杭州总决赛的资格。经过激烈比拼,最终由张佳辉、陈政翰、葛旭、梁思奇、曹志浩组成的队伍获得夺宝奇兵自动对抗赛的总冠军(一等奖),由刘宇明、陈元灏、傅育荣、杨柠赫组成的队伍则获得夺宝奇兵自动对抗赛的二等奖。同时,两支队伍分获夺宝奇兵半自动对抗赛的二等奖与三等奖。备赛期间,教务部、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给予了大力支持。

2020年RoboCom世界机器人开发者大赛面向全球学生及产业与研发人员,旨在促进智能机器技术的创新应用能力,通过前沿技术仿真赛、智能机器人场地赛、创新技术路演赛等多种比赛方式,为从事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研究的高校院所和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全新的学习、展示、交流和竞技平台。(编辑 向碧霞)

1.jpg

哈工大(深圳)参赛队员华南区域联赛合影

2.jpg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本科生张佳辉、陈政翰、葛旭、梁思奇、曹志浩合影

3.jpg

赛前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