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8 13:40:51 2864

【哈工大(深圳)宣】(黄菲/文  曾豪杰、罗智展、毛从财、李广安、张琳、张书衡/图)11月12日,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会议,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全院师生党员274人次参与学习。

如何学习领会好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的解析全面系统、深入浅出、深刻透彻、信息量大!宣讲团的讲座让师生党员收获颇丰,建立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思维导图”。本次学习对学院提高思想认识与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持续构建高质量的高等教育体系,为我国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哈工大(深圳)力量有重要意义。

视频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党员干部更需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实现伟大复兴提供力量支撑。要敢啃硬骨头,主动迎难而上。

——中共党员 左文涛

国家回顾“十三五”取得的重大成就,说明了我们过去发展战略的合理性。国家制定“十四五”规划,结合国际形势和中国的发展情况,不断更新和创新,多方位的提出了目标和措施,这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团结奋斗,在各自岗位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建美好中国!

——中共党员 帅承广

我们有幸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应倍加珍惜,努力为祖国繁荣富强、家乡美丽富饶奉献青春之力、绽放青春之光。

——中共党员 过洪赟

新时期,新起点,我们应该继续坚持推进五大新发展理念,新时代得年轻人也应该继续奋斗拼搏!

——中共党员 董军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拉开了中国新发展的序幕,作为党员,我们必须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以身作则,贯彻落实会议思想,并且带动周围人共同努力,在已取得的巨大成果上奋力向前迈进!

——中共党员 薛科

从党的十八大以来这8年,到“十三五”这5年,再到2020年这1年的风雨历程,我们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胜就胜在有习近平同志这个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有党的领导,有社会主义制度,有中国人民,有中华文化。我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为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一份力量。

——中共党员 陈彦希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新的方向。这是我党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应深刻认识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带来的新矛盾与新挑战,善于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

——中共党员 张宇聪

图片0.png

土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书记吕俊宏学习感想

图片1.jpg

环境工程博士生党支部党员分组学习 

 图片2.jpg

19级市政环境党支部集体学习

 图片3.jpg

土木硕士生第二党支部集体学习

图片4.jpg

土木硕士生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

 图片5.png

土木硕士生第六党支部学习

图片6.jpg

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