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百年校庆系列活动 | 深圳校区校友返校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0-10-22 14:34:56 4943

哈尔滨工业大学100周年校庆公告

(第六号)

2020年6月7日,哈尔滨工业大学迎来了建校100周年华诞。百年校庆当天,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全校师生员工和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学校的发展建设得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母校也一直牵挂着校友。进入新百年,学校已驶入建设世界一流高水平大学的快车道,历经百年的校园焕发了新的生机,正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新的学期,师生们重返阔别已久的校园,在这金秋时节,我们诚挚欢迎广大校友重返校园,再叙同窗情谊,共贺母校百年华诞。

 

哈尔滨工业大学

2020年9月21日

亲爱的校友:

根据学校建校10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近期将开展建校百年第二阶段校友“返校日”工作。现诚挚邀请历届校友回到母校畅叙师生情谊,共同纪念母校百年华诞,欢迎“回家”!

深圳校区返校具体安排如下:

一 、以学院为单位开展校友返校

请校友根据所在学院的“返校日”时间,向学院提交返校预约和相关材料,原则上校友返校以学院为单位组织开展。

校友返校期间的具体活动安排,请关注所在学院的通知。

二、预约返校流程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返校校友首先向学院联系人提交预约返校申请,填写《哈工大校友返校预约申请表》(点击下载        校友返校预约申请表.docx),并在入校前提交健康证明:深圳绿码和行程码或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上述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向学校报备。海外校友返校需按照国家疫情防控有关入境要求执行。

因疫情防控要求,未向学院提交返校预约和审核将无法进入校园,还请广大校友支持和理解。

各学院“返校日”时间安排:

 微信截图_20201022162245.png

欢迎校友们在工作时间联系各学院相应老师,报名截止时间10月31日18点之前。

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人:姜老师(联系方式:0755-22675523;邮箱:jiangyaoye@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