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新生入学教育】很高兴遇“建”你——建筑学院迎新系列活动回顾
发布时间:2020-09-30 16:50:26 2713

周五清晨,突如其来的大雨浇不灭大家迎新的热情,最美的不是广东特色大暴雨,是第一次遇见时一起在帐篷下躲过暴雨的你。

图片1.png

新生宿舍走访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堃老师、辅导员林晓玲老师和19级学生代表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从校园咨询到安装冰箱,学长学姐都热心帮忙。

 2.png

学院迎新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堃老师向各位新生介绍了建筑学院的宝藏老师们,其后由党总支书记马航老师热情地欢迎了新同学的到来,副院长戴冬晖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潜力无限的深圳和建筑类专业的前景,教师代表宋科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大学学习的思考和感悟,交流会的最后是建面礼设计获奖学生颁奖。在接下来的本科生培养方案介绍会中,院长助理张力智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五年的培养方案、建筑教育培养的综合能力和毕业之后的多元选择。

 图片2.png

新老生交流会

在当晚的新老生交流会中,杨腾越学长和金嘉怡学姐给大家分享了解锁深圳和建院生活的多样方式;娄楠学长和羊辛霖学姐给大家介绍了一年级的课程与学习经验;郑雨希学姐则为大家解答了有关五年之后出国/保研/考研等不同面向的疑惑。

 3.png

本科生年级大会、班会

辅导员林晓玲老师向20级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基本设施、大学生医保办理流程、转团籍手续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并针对开学季高发的电信诈骗向大家做了必要的安全教育。

班主任杨希老师热情地欢迎大家来到建筑学院这个大家庭,并对大家未来五年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殷切的建议和期望,在大家依次自我介绍之后进行了班委的选举,韩熙圆同学被选为班长,高元杰同学被选为团支书,易济川同学被选为学习委员。

 1601455699(1).png

团委学生会招新

在新生交流会中学长学姐们向大家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能与活动并鼓励大家加入。面试当天,结合简历情况并仔细了解了大家的兴趣意向后将新生录入到各个部门。本次招新收获满满,期待大家一起为建筑学院策划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生破冰

代理班长给大家准备了仪式感满满的破冰活动,建院团魂的养成就从这里开始吧!

160145576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