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论坛
了解国际组织 展示自我风采”—— 国际组织知识宣讲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9 10:36:39 2459

联合国作为目前世界上代表性最广泛、最有权威的综合性国际组织,在国际安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及世界和平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我国国际组织人才现状、联合国的作用和使命、以及国际公务员的素质能力要求,特邀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官员薛玉雪老师开展宣传讲座。

一、嘉宾介绍

        薛玉雪,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驻阿富汗、印度尼西亚国家局局长、联合国灾害评估与协调(UNDAC)亚太地区协调小组成员、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项目规划专家。曾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阿富汗、印度尼西亚、美国、德国、泰国、伊朗等UNDP总部和多个国家代表处任职二十多年。

二、讲座信息

【讲座一】做一名胜任的联合国国际公务员 

【时间地点】T5603 | 11月20日 下午16:00-17:00 

【讲座二】国际组织任职申请、考核与评审

【时间地点】T5603 | 11月21日 上午10:00-11:00


海报最终版.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