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24 11:49:20 5685

【哈工大(深圳)理学院宣】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校党委“学贺信、铭嘱托、奋斗新百年”系列活动号召,于7月7日在理学楼G514开展“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初心使命,传承哈工大人的爱国奉献精神”专题党课活动。理学院党委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夏吾炯为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学习贺信精神,铭记初心使命”的指导思想,以学习校史为主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哈工大百年风雨史、奋斗史,领略“八百壮士”风采,学习哈工大精神。夏书记表示,要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深刻领会八百壮士精神,将理想抱负与当前的本职工作相结合,不负党和国家的期许。并要求全体党员持久深入学习领会贺信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统领各项工作”要求,在新的起点上谋划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随后,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发言,谈感想讲感受。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彬表示,“规格要严格,功夫要到家--李昌校长给哈工大人指出了日常学习工作应达到的状态。新一代的哈工大人,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士后牛牧青同志说:“夏书记的党课让我深入了解了哈工大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深刻理解了哈工大爱国奉献、艰苦创业的精神,激励我们恪守“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校训,在新的一百年做出更大的贡献。”陈顺利同志感慨“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坚定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的决心和意志,踏踏实实争取做出一些有显示度的工作出来”。全体教工党员表示很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对标先进,发扬工大精神,为国奋斗。


微信图片_20200724121018.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206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