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民革广东省委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工大(深圳)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22 15:13:47 5622

【哈工大(深圳)宣】(李婷/文、图)近日,民革广东省委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哈工大(深圳)开班。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哈工大(深圳)继续教育学院立足培训学员需求,以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及参观学习等授课形式,加强学员政治建设、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学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助力建设政治过硬、忠诚干净、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全国政协委员、珠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珠海市委会主委潘明,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民革中央委员、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深圳市委会副主委何杰,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梁大鹏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潘明简要介绍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的基本情况,要求参训学员认真对待本次学习。何杰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鼓励学员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国家建设中和社会发展中。梁大鹏详细介绍了哈工大(深圳)的办学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主办、哈工大(深圳)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参训学员包括民革广东省委会领导、委员,以及机关处室负责人等76人。(编辑 吴锐婵)

哈工大(深圳)校长助理梁大鹏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