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支部联动促党建 校企携手谱新篇——校区与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5:34:03 14549

哈工大(深圳)宣(谢梁晖/文、图)5月20日,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彭金运一行来访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接待了客人并与其座谈,双方共话党建、共谈合作、共商发展。

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党总支委员吴振华、袁峰、吴秀菊以及党总支全体成员,校区经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黄成、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志,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部、招生就业处、发展规划处、工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吴德林欢迎彭金运一行的到来,他表示,校区与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在党建工作上各具特色,互补优势明显,具有很大的交流合作潜力。吴德林在介绍校区党建工作时提到,校区不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意识,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与新突破。他希望双方互相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以本次党建交流座谈会为契机,开展多方面、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并肩实现新发展。

彭金运感谢校区的热情接待,并称赞校区党建工作基础扎实,做出的新尝试与新探索成效显著。他表示,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与校区都立足于深圳,都致力于为深圳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党建工作、人才交流、产学研融合、学生资助、员工关怀等方面拓宽合作渠道、深化合作内容,努力取得共同进步。

杨志以“中青年骨干如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题做分享发言。她表示,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新时代青年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杨志教授的精彩发言赢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

座谈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方灵敏分别介绍了校区党建工作情况和校区发展概况,袁峰介绍了华夏银行深圳前海分行的党建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享了交流心得,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在热烈的讨论中进一步深化了交流、增进了互信,为日后开展多领域、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