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 校区举办基层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20 17:17:21 9027

哈工大(深圳)宣(陈雨薇/文、图)近日,校区举办2018年基层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各学院组织员、辅导员、各基层党支部委员共243人参加培训。校区党委书记吴德林作开班第一讲,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晶主持开班式。

吴德林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从理论高度、历史厚度和实践深度作深入浅出的讲解。吴德林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不断发挥校区特色,与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开展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切实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在学校各项工作进入建设发展的新时期,全体基层党支部委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助力哈工大建设“双一流”、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徐晶在开班式上强调,校区党委每年都要举办一次全覆盖的党支部委员培训,打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突出政治引领,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是校区党委全面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相关工作要求,继成功举办党支部书记专题网络培训之后,举办的主要面向基层党支部委员的培训班。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教学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开设了《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党员同志的道德修养》等专题讲座,安排了党建实务和实践教学等环节,邀请了腾讯公司“智慧党建”项目组讲师张誉讲授深圳市智慧党建系统操作,赴深圳市党群活动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培训班旨在切实增强基层党支部委员“四个意识”、党性修养和履职尽责能力,切实提升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水平和能力。(编辑 李卉)

1.png

党委书记吴德林作开班第一讲

2.png

培训班现场

3.png

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