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24-04-07 14:31:03 607

【哈工大(深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宣】(郑曦 文/图)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主体责任,3月2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D栋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成彦、党委副书记李文婷、副院长邱业君、专职组织员郑曦和学院10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材料学院1个教工党支部和9个学生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党支部特色亮点、党支部工作成效等方面,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徐成彦结合学院基层支部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就抓好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导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加强党支部建设,突出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创新活动形式、加强共联共建、开展特色活动,提高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三是扎实推进党建品牌创建工作。要持续对标争先,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切实发挥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1712730837315027967.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