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党员基本培训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8 16:22:15 805

2023年3月21日上午,实验与创新实践教育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完成全员民主评议并围绕“党员基本教育培训”展开研讨交流。

会议伊始,支部副书记王海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第一议题”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综合来看,我国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要增强信心和底气。接着,王海洋同志做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总结及2024年支部工作计划,对支部工作现有不足进行自我批评和分析。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全体党员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

 0328图片1.png

最后,支部党员对师生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学习内容展开主题交流研讨。王海洋同志指出这次培训有很多收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有了深入而全面的了解,深受启发。对于如何将自己的专业与新兴产业结合也有了更多思考。苗志怀同志表示,此次学习是系统了解党的理论思想的难得机会,引发了将思政内容与实验教学结合的思考。苏婷和房敏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给予了老师们继续努力奋斗的信心,要珍惜和平稳定的生活,奋发努力,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好的人才。王立欣书记指出,全校师生大规模、正式、多次系统的培训是难得的学习机会,陈教授的讲授站位高,对理论知识的讲解深入浅出,收获颇丰。他号召党员同志以培训为指引,着重提高创新人才培养水平,用数字化、信息化的手段拓展教学途径。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本次支部大会的学习研讨充分激发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热情,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

 0328图片2.png

(图/文:华夏;审核:王海洋,王立欣,田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