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巾帼璀璨 共赴华章”——经济管理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11 11:26:14 990

【经济管理学院 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激发女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展风采的热情,展示全体教职工良好精神面貌和团结共进氛围,3月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巾帼璀璨 共赴华章”庆祝活动,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

图片4.png

铿锵玫瑰 熠熠芳华

活动播放了讲述中国女排成长历程和顽强拼搏精神的电影《夺冠》,影片中中国女排队员凭借坚韧不拔的精神克服重重困难并最终获得胜利,充分展示了女排精神。女排精神曾是时代的主旋律,也是中华民族精神的象征。大家纷纷表示被巾帼英雄深深打动和鼓舞,看着女排姑娘们一次一次飞身鱼跃救球,一次一次带伤参加比赛,这种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将激励新时代女性勇往直前。

图片5.png

凝心聚力 共享春甜

为增强组织凝聚力,增加教职工归属感,活动精心策划了经济管理学院三月集体生日会,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大家为三月过生日的同事庆祝生日,活动准备了生日贺卡、生日蛋糕、鲜花等惊喜,大家一起唱响生日歌、吹灭蜡烛、品尝蛋糕,开心、惊喜、感动洋溢全场,处处流露着细心、贴心与温馨。

图片6.png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组织家人般的关爱,在新的一年里,加强学习交流、互促共进,继续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用勤劳和智慧为校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