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要闻
哈工大柬埔寨校友会会长金速利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4-01-29 12:04:18 2700

【哈工大(深圳)宣】(国际事务处 文/图)日前,哈工大柬埔寨校友会会长金速利一行来访校区。深圳校区副校长张钦宇与来访一行交流座谈。

张钦宇对金速利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柬埔寨校友会是学校海外校友会中较为活跃的群体之一,希望校友会能够充分发挥作用,拓宽柬埔寨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及相关企业与校区的交流合作渠道,助力校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立教育、科技、人才、创新共同体,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金速利对校区的办学环境和产出成果表示肯定。他说,柬埔寨是东南亚地区重要的贸易和互联互通枢纽,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对高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柬埔寨优秀学子来华、来校深造是解决柬埔寨高端人才稀缺问题的重要途径。校友会非常愿意推动校区与柬埔寨各级教育系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双方携手共进,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柬埔寨学生来华相关问题展开讨论。金速利一行还参观了深圳校区综合展馆,感受哈工大精神的传承,了解校区发展的鲜明特色。

哈工大柬埔寨校友会秘书长刘国杰,深圳校区国际事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编辑 丁波皓 审核 林 坤)

图片1.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