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成名就,勇往“职”前 ——首届公考结构化模拟面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15 09:15:15 2228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张贺强/文,李长浩/图)为助力同学们在公考面试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2023年12月9日14:00,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哈工大(深圳)就业协会于H502举办首届公考结构化模拟面试活动,粉笔教育公考面试优秀教师韦玉担任主考官。

为让考生身临其境感受面试氛围,考场布置和工作人员分配参考了真实的公考面试流程。考生们按照抽签顺序,在15分钟内完成3个结构化考题的作答,囊括了如综合分析类、组织管理类、应急应变类、人际关系类等多类考题。在考生完成答题后,韦玉老师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指导,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在整体环节结束后,韦玉老师总结出以下五方面重点:面试礼仪、作答思考时长、表达逻辑、答题内容和多练习。

 图片12.png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本次模拟面试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公务员所应具备的核心素养和综合能力,将不断提升自我、锤炼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精彩的奋斗篇章!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