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公”成名就,“职”点未来 | 公考面试培训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05 17:33:44 2295

【哈工大(深圳)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宣】(欧阳莹晔/文,于承民/图)随着社会的发展和就业形式的多样化,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越来越受到毕业生的青睐。为助力同学们在公考面试中脱颖而出、提前规划充分备考,2023年11月28日19:30,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就业协会于T3202举办“公”成名就,“职”点未来——公考面试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公教育深圳研究院院长杨静老师作为主讲人,对国考、省考、和选调考试中常见的面试形式进行介绍和考情分析,并讲授了应试技巧和备考策略。同时邀请到土环学院20级选调去向毕业生苏以洋和孙森林两位同学线上分享公考面试的备考经验和交流工作体验。

本次讲座吸引了各学院各年级近200名同学参与,与会同学均获得由中公教育免费提供的公考教材。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