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 调研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30 16:08:52 2530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宣】(吕俊宏、曲丰成、石璐 文/图)11月28日下午,校区党委副书记张国宏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工作,校区学生工作部(处)/团委部(处)长张雁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曹罡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党团建设、新闻宣传和学院亮点特色等方面工作情况,与会成员就学院重点工作展开讨论与交流。

张国宏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工作,她表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基础扎实、亮点特色突出,希望学院继续发挥优势,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张国宏同时也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为引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牢记我们哈工大要“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守好底线,要做实做细,要秉承哈工大一以贯之的工作传统,不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审核 曹罡)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