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土环学院2023级本科生思政理论实践课开课
发布时间:2023-11-28 21:12:58 1379

【哈工大(深圳)宣】(李诗琪/文 马和垚/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3级本科生思政理论实践课开课。院长金文标以《启志润心,固本育德》为主题,为同学们带来一堂生动的授课。

课上,金文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并从国家层面、社会层面和人类生存发展层面,深入阐释了土木与环境工程学科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把握学科发展趋势,深刻认识土木工程和环境工程在推动社会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还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保持年轻人的朝气和孜孜以求的探索精神,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经济社会发展相结合,今后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祖国。

授课结束后,同学们共同参观了校区综合展馆,重温哈工大百年发展史,深入了解深圳校区发展历程,感悟校训精神和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大家表示,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哈工大新百年新征程上奋力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1.png

授课现场

图片2.png

参观校区综合展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