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中医诊疗进校园,电信学院基层党支部开展“义诊温情,健康相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8 19:29:57 1274

【哈工大(深圳)宣】(马婷 文/图)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第二党支部联合深圳市北京同仁堂大药房有限公司党支部举办“义诊温情,健康相随”主题党日活动。中医义诊活动走进校园,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健康领域的“科普餐”。

活动现场,多名中医专家“把脉坐诊”。前来问诊的师生络绎不绝,医生们细心诊查病情、耐心解惑答疑,根据大家不同的体质状态,讲解预防颈椎病、腰肌劳损、肠胃疾病等方面的保健知识。与此同时,现场师生还体验了针灸、正骨等中医的特色疗法,近距离感受中医的独特魅力。大家表示,在校园里就能享受到“一站式”中医诊疗服务,感受到了十足的便捷与温暖。(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