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信学院博士党支部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为心灵“赋能”
发布时间:2023-11-28 19:25:50 1230

【哈工大(深圳)宣】(谢霞/文 郭容容/图)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在哈工大深圳校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党支部“心灵解忧,拥抱青春”心理健康嘉年华活动中,党员们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心灵赋能、为成长加分。

活动期间,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副主任医师韩雪做心理保健讲座。她以日常情绪为切入点,介绍了情绪、压力之间的相互关系与应对策略,帮助大家充分了解到积极应对情绪压力的重要性。她还带领大家通过情绪测试量表等途径学习了实用的压力应对和情绪调节技巧。

讲座后,创意工作坊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大家通过制作手工花卉书签与手工彩绘石膏娃娃抒发内心情感、缓解内心压力。在活动疏压区,大家通过急速三子棋、珠行万里等团体活动共同享受愉快的互动体验。

该支部负责人介绍说,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学子提供了愉快的活动体验,更有效地引导大家积极关注心理健康。今后,支部将持续打造更多品牌活动,不断助力同学们健康成长。(编辑 谢梁晖 审核 张惠屏)

591701135342_.pic.jpg

571701135324_.pic.jpg

581701135332_.pic.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