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与青年教师共成长!土环学院教师开展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09:46:00 1363

【哈工大(深圳)宣】(贺竞晨 文/图)日前,哈工大深圳校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教师经验分享活动,邀请资深教师代表介绍科研项目申报经验,为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提供助力。深圳校区副校长李兵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学技术处相关负责人就校区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概况进行了介绍。学院教师王爱杰结合个人项目申请实例,从项目申请书的布局构思、撰写技巧、评审要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分享了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孙飞云围绕青年教师时间管理、目标设定,以及与学生建立良好导学关系等方面内容,畅谈了心得体会。梁斌结合自身发展经历,针对青年教师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目标设定,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在座谈环节,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围绕教学、科研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方法与心得体会,在交流中共同成长。(编辑 李晓慧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教师代表做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