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学院开展“行走的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09:32:15 1237

【哈工大(深圳)宣】(陈单青/文 卿晨曦/图)近日,哈工大深圳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行走的思政课”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登上莲花山公园瞻仰邓小平铜像,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感受改革开放40多年来广东与深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

在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大家通过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等展陈,深入了解了广东与深圳改革开放40多年的峥嵘岁月和壮阔历程,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就。随后,大家前往莲花山公园瞻仰伟人铜像,感受改革开放总设计师的精神伟力。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思政之旅,更是一场精神盛宴,大家深切体会了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进一步提振了勇当时代拓荒牛、续写更多春天故事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努力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 吴锐婵 审核 张惠屏 谢梁晖)

图片9.png